woshiyiduoyun's thoughts

Friday, May 20, 2005

断点

断点

歌手:张敬轩

静静的陪你走了好远好远
连眼睛红了都没有发现
听着你说你现在的改变
看着我依然最爱你的笑脸
这条旧路依然没有改变
以往的每次路过都是晴天
想起我们有过的从前
泪水就一点一点开始蔓延
我转过我的脸不让你看见
深藏的暗涌已经越来越明显
过完了今天就不要再见面
我害怕每天醒来想你好几遍
我吻过你的脸
你双手曾在我的双肩
感觉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恋
每当我闭上眼
我总是可以看见
失信的诺言全部都会实现
我吻过你的脸
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
我还是祝福你过的好一点
断开的感情线
我不要做断点
只想在睡前在听见你的蜜语甜言

when i 1st heard this song, i really liked it n kept playing the tune over n over again, although it's not a new song, but it's still a nice song. heard it over the radio earlier, then now my mind kept playing the tune liao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